芒果TV:《我们仨》湖南衡阳春日之旅!三兄弟玩转刺激山地越野,李雪琴惊喜现身相聚
2024-04-15 13:10 来源:芒果TV
        告别白雪皑皑的吉林,郭麒麟、毛不易、魏大勋仨兄弟和AI导演爱芒(AIM)来到第二站湖南衡阳的衡东县,感受全然不同的田园生活,尽享自然风光的轻松惬意。本期还有飞行嘉宾李雪琴惊喜现身,和三兄弟共同度过其乐融融的好友相聚之夜!

爱芒导演量身打造惬意林间小屋

 仨兄弟展示“南北生活差异”大碰撞

       从冰雪北方来到初春南方,面对耳目一新的美景,郭麒麟、毛不易、魏大勋三位嘉宾自然也有新面貌,郭麒麟实现“有效瘦身”,毛不易健康享受旅行,魏大勋更显哥哥范儿,轻装上阵的三人让人感受到了春日的美好。在这个以美食美景著称的城市里,一碗带劲渔粉让他们初次体会到鲜爽热辣衡阳菜的魅力。


       不断进化的爱芒导演又显身手,根据三兄弟需求量身打造林间小屋,新奇布置让三人眼前一亮,大呼来到了“梦想之家”,这场“慢节奏”的田园生活,想必会给大家带来治愈又惬意的感受!南北方生活差异的碰撞更是笑点频发,猛然被湿冷的天气“魔法攻击”,三位北方憨憨使出了怎样的妙招应对?又是谁完全沉醉于湖南火箱的温暖魔力?品茶、挖竹笋、烧烤、骑行……面对琳琅满目的休闲项目,三人会怎样选择?


首探衡阳体验刺激山地越野 

李雪琴突袭来访共度休闲之夜

       依山傍水的田园生活固然惬意,但衡阳美景又岂可辜负?兄弟团和爱芒导演共同策划自然风光悠闲之旅,魏大勋自告奋勇担任导游,轻松上阵、把松弛范儿贯彻到底,以“来都来了”的态度自在享受每一站。田间骑行说走就走,山村的休闲氛围让三人倍感亲近,纷纷感叹慢节奏生活的魅力。在前往洣水国家湿地公园的途中,面对导航出错的意外,三人开始茫茫寻路,最终,他们能去到想要的目的地吗?隐藏在山林中的山地越野令人直呼过瘾,兄弟团跃跃欲试,郭麒麟化身狂野男孩,魏大勋一秒上手,毛不易实现i人的自我突破,是怎样的极限飞跃大土坡让三人都大惊失色?他们能顺利过关吗?


       在丰富的行程后,夜晚的林间小屋更值得一番探索。郭麒麟、魏大勋临时起意,比拼斯诺克,势均力敌的两人中谁能得以实现“一杆进洞”,险胜对手?围着壁炉饮茶,三位嘉宾难得流露感性一面,分享人生意义与追求,哲学思考引人共鸣。飞行嘉宾李雪琴突然现身,和访谈搭子毛不易默契互动,几位好友开启其乐融融的相聚之夜,资深球迷郭麒麟热情邀请大家加入看球,搞笑演绎“球迷看球行为图鉴”,热情分享和球迷好友张若昀的爆笑互损。三人齐心怂恿李雪琴加入第二天的南岳衡山之旅,李雪琴会如他们所愿踏出“舒适圈”吗?

84800587 、84800585 版权所有: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20080017 ICP备案号:湘ICP备2000619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金鹰影视文化城 邮编410003 办公电话:0731-84801916 传真:0731-84801955 邮箱:2399739646@qq.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全国新闻记者证管理及核验网络系统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