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春节观影新民俗,潇湘青春影城蓉园店春节档座无虚席!
2024-02-19 17:44 来源:潇湘电影集团
   
       2月12日,农历龙年大年初三,潇湘青春影城蓉园店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影盛宴。影城内外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观众们热情高涨,翘首以盼新春的第一部电影。整个影城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热闹非凡。

       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在省委办公厅和省直工会的悉心指导和鼎力支持下,潇湘青春影城蓉园店精心筹备了新春电影放映活动,准备了多部高质量新片,包括备受期待的《热辣滚烫》、《第二十条》等,轻松温暖的影片内容、宽敞舒适的影厅环境、清晰明亮的放映画质,为观众提供了极佳的观影体验。现场观众沉浸在影片的世界中,感受着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享受着电影带来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春节假期期间,潇湘青春影城蓉园店共放映了3场电影。此次春节电影放映活动,为省委的干部职工、家属、离退休人员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节日娱乐选择,更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省委办公厅和省直工会对职工家属文化生活的重视和关怀。
       “新春佳节,能在家门口欣赏到正在热映的影片,确实是一次难得的惊喜。我是第一次走进潇湘青春影城,这里的观影体验真的超出了我的预期。从影城的装饰布置到座椅的舒适度,再到放映设备的清晰度,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专业与用心。”活动现场,观众纷纷表示,由衷地感谢组织的精心组织安排,期待未来还能有更多类似的文化活动。
       “原本仅计划放映两场电影,然而观众的热烈反响出乎我们的预料。在大家的热情呼吁下,省委办公厅和省直工会决定在初五晚上额外增加一场电影《第二十条》的放映,依然人气爆满。”潇湘青春影城蓉园店经理胡婷说道,观众的热情和支持是影城不断前行的动力。
       潇湘青春影城蓉园店此次新春放映活动不仅丰富了节日的文化内涵,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享受,成为了营造节日氛围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接下来,潇湘青春影城蓉园店将继续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电影放映和服务,共同推动电影文化的繁荣发展。
84800587 、84800585 版权所有: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20080017 ICP备案号:湘ICP备2000619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金鹰影视文化城 邮编410003 办公电话:0731-84801916 传真:0731-84801955 邮箱:2399739646@qq.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全国新闻记者证管理及核验网络系统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