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我的城3》开播即高燃!上线24小时,单集10万+
2023-12-07 15:49 来源:长沙广电
   

 幸福!

已成为长沙最温暖、最鲜明的底色!

       风景怡人、美食遍地、房住不炒、学有优教…长沙,让不同群体共享城市幸福温度,成为众多年轻人热衷奔赴的梦想地之一,名列全国热门宜居城市第一!

与此同时,

只有“升级版”,没有“最终版”的

长沙人才政策,

也在进一步构筑

这座城市更加“硬核”的幸福底座,

让长沙不止宜居更宜业!

       欢迎来长沙“打卡”,更欢迎来长沙“打拼”!《我的梦想我的城》第三季正是以此为创作愿景,以“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为主题,从长沙产业集群蓬勃的发展生态出发,讲述百余位长沙高层次人才“爱上长沙,扎根长沙,圆梦长沙”的创新创业故事,立体展现长沙产业发展生态圈。

开播即高燃!上线24小时,单集10万+

       上周,《我的梦想我的城》第三季开播,上线一周,在“长沙人才星梦想”视频号上的播放量即超30万次,其中《先导片:风起,我们又出发》、《双城一梦》两期节目上线24小时,单集播放量就突破10万!



        “我的梦想我的城” 词条登榜新浪微博同城热搜,在榜时长超过30个小时,微博话题总阅读量超8000万次。
       节目同步在芒果TV、长沙新闻综合频道、政法频道、移动电视、我的长沙APP、“长沙人才智慧导航”官网等同步播出,全网全平台播出累计影响超2200万人次;获芒果TV(移动客户端、IPTV电视端、网页端等)推荐、位列纪录片频道推荐前五!

线上线下“梦想”联动“置顶”刷屏,全城绽放!

       随着《我的梦想我的城》第三季热播,不止在线上迎来首轮观看热潮,线下,各类互动、活动也如火如荼。

       节目热播期间,参与三季拍摄的诸多新消费类品牌也纷纷展开了与《我的梦想我的城》第三季的“梦想联动”。



       品牌互动释放城市活力,一个个城市消费品牌的成长和走红,为网红长沙引入更大流量,成为长沙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城市吸引人才、人才打造品牌、品牌助力城市,相辅相成,持续为长沙长红注入“人留量”,合力打造长沙向上生长的产业生态。

       不止新消费创业者,《我的梦想我的城》第三季还将聚焦科技人才、文化创意人才、新农人等更多长沙高层次人才的创业故事,让人才发声!让城市出彩!

《我的梦想我的城》第三季

由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

(市委人才工作局)出品

长沙广电、中广天择联合制作

长沙银行冠名

《我的梦想我的城》第三季

每周一至周四

芒果TV、长沙新闻综合频道

长沙政法频道、长沙移动电视

“我的长沙”APP

“长沙人才星梦想”视频号

学习强国“长沙学习平台”等联合播出

84800587 、84800585 版权所有: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20080017 ICP备案号:湘ICP备2000619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金鹰影视文化城 邮编410003 办公电话:0731-84801916 传真:0731-84801955 邮箱:2399739646@qq.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全国新闻记者证管理及核验网络系统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