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夜生活 最in最艺术尽在芒果美术馆!
2023-04-11 10:53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h1u7TFsXmngKHKcl4PjQ7g
    长沙的夜晚好像比白天还要长,每一个夜晚充盈着独属于这个城市的热闹烟火气,包容着都市中每一个人的故事。

 

最近有一件长沙夜的新鲜事。由潇影集团出品,陈可辛、赵晓时监制,张冀编剧并执导,尹昉、张婧仪、苏岩、吴昊宸、白宇帆、周思羽、吴军、罗钢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周冬雨、王栎鑫友情出演的电影《长沙夜生活》即将于428日在全国上映。

 

在这夜色霓虹中,芒果美术馆也为长沙的夜生活提供了一些不一样的生活选择。

 

您可以到芒果美术馆坐上大巴听着音乐畅聊生活,也可以带上手电筒夜探静谧的美术馆,来一番不同于白天的别样体验。

 

一台从美术馆发车的音乐巴士

一群探寻艺文新空间的长沙达人

一段穿越璀璨星城的奇妙之旅

 

4月4日,引人注目的郎朗音乐巴士来到湖南广电七彩盒子芒果美术馆门前!

 

郎朗音乐巴士有着流动音乐厅的美誉,每到一个城市,都会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本次活动还邀请到郎朗担任代言人 ,全面宣传长沙,推介长沙。

当夜幕降临,喧嚣褪去,城市的美术馆会是什么样呢?

 

夜间总能给人无尽的想象空间,除了满足好奇心与天马行空的想法,异常安静的场景,也能让我们更加投入到艺术作品本身,与艺术家来一场不同时空的对话。

 

馆内设置手电筒看展、VR体验、趣味互动任务3大体验区,让大家告别枯燥无聊的看展模式,沉浸式地与艺术家及艺术作品对话。

 

从朱利安·奥培的作品中,我们能感受到城市与艺术的完美融合。那些散落在城市里的艺术装置,以及出现在大屏上毫不违和的艺术作品,体现了一座城市独特的艺术审美。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用它来寻找艺术。一群刚刚下班的年轻人,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放松身心,投入到这一趟探索之旅,坦言收获了一份难得的惬意。

来源:湖南广播电视台办公室

84800587 、84800585 版权所有: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20080017 ICP备案号:湘ICP备2000619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金鹰影视文化城 邮编410003 办公电话:0731-84801916 传真:0731-84801955 邮箱:2399739646@qq.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全国新闻记者证管理及核验网络系统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