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起势 锋芒拓局 —— 2023湖南卫视&芒果TV广告代理商共创会春日启航
2023-03-27 15:46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HtpHyYNBGDiwp0_dzNYogw
    3月23日,“乘风起势 锋芒拓局”2023湖南卫视&芒果TV广告代理商共创会在T2区1200平米演播厅举行。这场以“春日游园会”为主题的共创会,邀请了全国200+友好代理商代表,围绕如何抢先拓局2023、开拓新商机、共创共赢,交流展望,打开美好合作前景。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抛出暖意十足的“芒果方案”。

 

湖南卫视、芒果TV将组建芒果代理商伙伴计划。会上,双平台向20家优秀代理商机构颁发了“2022湖南卫视&芒果TV十大代理商”“2022湖南卫视&芒果TV卓越代理商”荣誉。

 

 

图:十大代理商:WPP Campus 群邑集团、阳狮集团 Publicis Media、宏盟媒体集团、韵洪传媒、湖南呈美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灵动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星橙未来、舜风传媒、省广集团、湖南大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图:卓越代理商:电通(中国)、湖南天娱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剧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前景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信立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智合力行广告有限公司、杭州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灵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焕新局——湖南广电为品牌价值营销赋能

湖南广电一直是内容创作的引领者,多类创新剧综,曾开创万人空巷的收视奇迹,金字招牌在市场上广有盛誉。湖南卫视已经连续九年蝉联省级卫视覆盖第一,2022年下沉市场覆盖位列省级卫视第一,各时段收视份额第一;芒果TV连续六年盈利,稳居行业前三。“青春中国”“天生青春”品牌深入人心。 共创会上,双平台广告业务管理委员会成员分享了湖南广电助力OPPO、VIVO、立白、元气森林等品牌实现突破性增长的案例,展现了长视频聚焦人性与价值观进行传播,让品牌在用户心中形成更坚固与恒久的影响力,并转化为品牌生命力的传播优势与实力。
在品牌发展的任何阶段,从初创、成长到成熟,品牌价值建设都必不可少。在这一点上,无论是助力以岚图、铂爵旅拍为代表的新兴品牌实现跃升,还是助力伊利、京东等头部企业开墙拓河,湖南广电都有丰富而优质的内容营销组合策略和成功品牌建设合作经验。
事实证明,长视频依然是品牌建设和链接用户的核心阵地,湖南广电仍然是品牌建设的必争高地

乘春风——芒系纵向深耕横向突围 为品牌加速

从综艺、剧集、晚会、定制内容到硬广策略,暖暖春意之中,共创会为代理商铺展开湖南广电优质的内容和营销链路蓝图,为2023品牌合作带来勃勃生机。 湖南广电的内容创作法宝是“做内容必须能观照一个社会现象,或者呼应一种社会关切”。2023年,双平台除持续巩固舞台竞演、情感治愈、迷综竞技三大王牌赛道的领先优势外,还将大力推动创新题材,形成三大王牌稳定领跑,全赛道多元开花的综艺盛象。以内容精耕带动营销扩圈,针对中腰部客户,双平台基于不同行业的营销诉求,提供了包括联动多元赛道、打通全年IP等既丰富又灵活的综艺产品组合方案,为客户提供人群聚焦、主题联动的创新产品,打开内容商机新切口。
芒果剧集同样有望成为流量新窗口。有情绪、高价值、打动人心的内容能有效聚拢用户。芒果选剧不仅看强剧情,更看高品质,今年《去有风的地方》获30+品牌客户青睐,是双平台高品质剧集坚守的成果。
芒果超级晚会在品牌节点营销上具备独有价值,《跨年晚会》持续十八年影响力第一,成就全民跨年狂欢夜,也为忠实的合作品牌带来了高曝光的导流互动。芒果商业定制以商业逻辑推进内容逻辑,为个性化商机量身打造落地内容,让内容共创成为增量利器,可提供包括IP衍生、内容共创、营销新物种在内的多元化、多层级的商业定制合作。 现在,湖南卫视收视表现依然稳居全国卫视频道首位,硬广触达效率优质并且领先。双平台融合后,湖南广电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覆盖全媒介生态的长视频集团,全域覆盖用户超13亿,下沉市场覆盖规模优势尤为显著。2022年,在“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湖南广电稳居亚洲广电行业第2,品牌价值突破千亿大关。在多元分散的媒介环境下,电视媒体的品牌背书和公信力价值仍然无法替代,湖南卫视强大的品牌背书力就是国内外品牌建设最有力的支持者。

创共赢—— 春日拓新共创荣誉

会上,双平台广告业务负责人表示,企业想要获得品牌长期良性的发展,必须要做品牌建设。长视频的内容营销永远是品牌长期心智建设的核心阵地。我们给品牌提供的是可以帮助企业可持续良性发展的一剂良方。品牌不同生长阶段都需要进行品牌建设,面对品牌不同阶段的营销诉求,我们会提供不一样的服务,来帮助品牌达成和消费者的链接。随着经济回暖,消费复苏,媒体格局也在重构,用户开始回归理性,品牌也在回归理性。对于企业来说,当下是非常好的自我重构,抢占先机的窗口期。我们将组建芒果代理商伙伴计划,更紧密地团结代理商,共同研发产品、共同服务客户。希望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可以携手创造新的辉煌。 湖南广电长期合作的代理商伙伴代表,也在共创会上互动发言,表达如何共同开拓双平台广告市场,如何做出新一轮营销经典的合作期盼和需求。
严冬过去,春日新局已然打开。2023年,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坚信品牌营销将回归内容本质,希望以最顶尖的品牌、内容、生态,携手各代理商伙伴,乘风起势,拓蓝海,抢先机,共创品牌营销传奇。

来源:湖南省广播电视台办公室

84800587 、84800585 版权所有: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20080017 ICP备案号:湘ICP备2000619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金鹰影视文化城 邮编410003 办公电话:0731-84801916 传真:0731-84801955 邮箱:2399739646@qq.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全国新闻记者证管理及核验网络系统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