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双平台组织召开主持人、艺人、制片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分享会
2023-03-20 11:19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v-cF2ycVGR3RSHxdQYuqUg
    3月17日下午,湖南卫视、芒果超媒、芒果TV联合召开主持人、艺人、制片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台长,湖南卫视党委书记、芒果超媒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蔡怀军主持,双平台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主持人、艺人、制片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申了集团公司(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立在双平台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四个深刻”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党媒国企的性质和使命,每个人都要牢记自己是党媒国企的一分子;二是深刻理解湖南卫视、芒果超媒双平台深度融合实践的重大意义,要重塑湖南卫视辉煌;三是深刻理解新一代湖南广电领军人群的责任和义务,年轻一代的主持人、艺人、制片人要快速成长,担负起使命;四是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所有人尤其是重点岗位、核心岗位、掌握核心资源的人,都要进行全面查纠,千万不能心存侥幸。

蔡怀军高度肯定此次专题学习。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重大,大家要坚决拥护核心,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初心,秉承党媒红色基因,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打造出鼓舞人心、浸润人心的精品力作。

芒果双平台主持人、艺人、制片人代表何炅、汪涵、李锐、沈梦辰、梁田、齐思钧、李莎旻子、丁文山、马萱、吴泽林、冯青、肖然心、赵轩、蔡虎庭、刘建立、孔晓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何炅在分享时表示,主持人作为党媒的门面担当,首先应加强理论学习,守好宣传阵地,深入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其次要加强业务学习,传播好中国声音,要用年轻化的语态传递社会主流价值,发挥文艺向上、文艺向善的作用,引领青年的正向文化,肩负主流新媒体的责任担当,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一个引领时代的主持人,争当新时代宣传工作的举旗手! 

汪涵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得到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即跟谁干,作为党和人民的喉舌,应该坚定党媒姓党、绝对忠诚的信念;政治领悟力,即干什么,作为党媒的主持人,应通过自己的认知和平台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成果宣传好;政治执行力,即怎么干,应持续不断、坚韧不拔地做好党的宣传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付出真心、沉下身心,强化真担当、铁担当、大担当。

其他主持人、艺人、制片人在分享发言中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结合岗位实际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各项工作,精准精确、高质高效地宣传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鲜活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还分别就与主持人、艺人相关的政策以及可能面临的风险如何防控与应对进行了讲解,严管与厚爱并重,帮助主持人、艺人行稳致远。

来源;湖南广播电视台办公室

84800587 、84800585 版权所有: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20080017 ICP备案号:湘ICP备2000619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金鹰影视文化城 邮编410003 办公电话:0731-84801916 传真:0731-84801955 邮箱:2399739646@qq.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全国新闻记者证管理及核验网络系统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