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双平台创新赋能系统「芒着创新」上线啦!
2023-05-09 17:24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Nf-OPMg3PoQGFM2H1CBZ3w
   

 忙着创新,茶饭不思?

忙着创新,方案策到抓脑壳?

忙着创新,灵感枯竭?

…..

不怕!「芒着创新」本周已经上线,帮你不慌不忙搞创新!

「芒着创新」是一个专为湖南卫视&芒果TV打造的创新赋能系统,由双平台创新研发中心运营,向所有综艺节目团队及相关业务部⻔推送——最新鲜的全球创新资讯、最前瞻的趋势方向思考与最活跃的青年创意火花,旨在打造芒果创新“新基建”,引入创意灵感的源头活水,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

「芒着创新」每天早上9点准时“打卡”,给你送上第一杯醒神咖啡!干货内容有40个国家80余台网平台的最新综艺资讯、泛娱乐行业热点与潮流的趋势洞察、深度政策解读、定向创新研究、新兴行业调研、爆款产品剖析…

这些内容既有“短平快”的创意资讯,也有经过深度分析与思考论证的创新观点,努力为芒果创意人打开国际视野,给予强而有力的创新Support!

依托“在芒”APP搭建的「芒着创新」,有赖于芒果TV产品技术中心的强大技术支持,成功打造专属于芒果双平台的“高配版公众号”——精致简约的视觉设计、工整易读的用心排版、方便好用的点赞收藏功能、滴水不漏的内容保密机制等,尽力做到让大家想看、爱看、追着看!

同时,还会有一系列每日灵感短句,让大家不仅能学到创新干货,还能收获到暖心的正能量,开启新一天的工作。快打开“在芒”APP,进入「芒着创新」体验吧!

「芒着创新」字体logo设计灵感来源于“创新通道”,寓意芒果创意人们通过「芒着创新」通向全球各国,第一时间看到最新的创意和行业趋势,这也是双平台创新研发中心致力的愿景之一。

未来,「芒着创新」将会推出更多干货满满的内容板块,并将逐步开发“创意上传”与互动交流功能,搭建云端创意分享与互动交流平台,为双平台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创新支撑。

84800587 、84800585 版权所有: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20080017 ICP备案号:湘ICP备2000619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金鹰影视文化城 邮编410003 办公电话:0731-84801916 传真:0731-84801955 邮箱:2399739646@qq.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全国新闻记者证管理及核验网络系统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