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芒果超媒、芒果TV召开工作会议对双平台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2023-04-18 11:14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RhosPOgxUOMzAs3_mZeLxA
    4月16日下午,湖南卫视、芒果超媒、芒果TV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双平台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集团公司(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立出席并作指导讲话。集团公司(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台长,湖南卫视党委书记,芒果超媒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蔡怀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张华立强调,双平台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切切实实的问题导向,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争当湖南广电乃至全省主题教育工作的先进模范。

 

张华立指出,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主题教育的出发点。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出发点,牢牢锚定主题学习的目标任务。二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党性修养,锤炼素质本领。双平台党员干部要加强自学,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三是重在解难题,找准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双平台发展过程中的新老难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四是双平台要做集团公司(台)主题教育的先进模范。守牢导向安全底线,强化纪律意识;创新方式方法,发挥出双平台的创新特质与本领,打造有芒果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及时总结,提炼好有效果、见思想、见人物、有质量的学习教育,讲好宣传好湖南省、湖南广电以及双平台的故事。

 

蔡怀军指出,双平台主题教育工作一要坚定政治信仰,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二要坚持学深悟透,锚定任务目标,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三要通过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双平台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与大兴调研深度结合,加强理论学习,做实调研,夯实党建,检视整改,从高质量主题教育中寻找八大问题的破解钥匙。四要坚持责任落实,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精细筹划;要加大创新力度,丰富学习形式;坚持统筹兼顾,推动事业发展。

 

双平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面临的八大核心关键问题

主题宣传如何进一步入脑入心?

审美变迁下文艺创新何去何从?

深度融合能否释放出更大合力?

增速放缓下新的增长路径在哪?

如何抢占科技文化融合制高点?

小芒电商何时实现爆发式破局?

青年领军人才是否会持续冒头?

如何打造更加清朗的政治生态?

 

会上,集团公司(台)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对双平台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双平台班子成员、各中心(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广播电视台

84800587 、84800585 版权所有: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20080017 ICP备案号:湘ICP备2000619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金鹰影视文化城 邮编410003 办公电话:0731-84801916 传真:0731-84801955 邮箱:2399739646@qq.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全国新闻记者证管理及核验网络系统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