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芒果TV启动双平台融合实现台网资源互通
2022-05-25 15:4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长沙519日电(匡滢)518日下午,2022湖南卫视&芒果TV新生态赏鉴会在长沙举行。湖南卫视与芒果TV以“1+1=王炸”为寓意,启动双平台融合仪式。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呈现, 以王炸人才舰队、王炸综艺制作矩阵、王炸影视剧编排采购矩阵、王炸新生态营销矩阵,何炅、汪涵率双平台王炸主持人团以及众多剧综内容嘉宾,向市场推介“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2022年剧综内容和营销新风向,

据了解,湖南卫视和芒果TV在视频行业操盘了高达80%的主流综艺,成为行业内容生产的“标杆”。双平台融合王炸舰队集结,共储备了48个自制综艺制作团队、29个影视制作团队、34个新芒计划战略工作室,打造了国内最大的内容生产智库,为平台构建了系统化的内容生产体系。

本次招商会基于“金鹰独播”剧场和“芒果季风”剧场两大特色厂牌,集结了39部匠心剧集。芒果TV副总编辑、影视中心总经理唐藩表示,芒果季风剧场将尊重创作、尊重用户、怀揣热望,此次带来了10余部芒果季风剧场匠心剧作,其中不乏《非凡医者》《火星孤儿》《大宋少年志2》等备受期待的作品;芒果TV版权中心总经理任旭表示,下半年金鹰独播剧场将坚持“更从容、更多元、更现实”的轻熟风,深耕精品内容,台网同频共振,价值迭代释放,《凭栏一片风云起》《少年派2》《重中之重》《天下长河》等超级大剧蓄势待发。

据悉,湖南卫视和芒果TV双平台融合后,将在全新节目创制方面,基于趋势判断,关注社会趋势、文化趋势、科技趋势,王牌制作人张一蓓带来首档青春文化养成综艺秀《美好年华互联社》;双平台制片人洪啸、任洋、孔晓一及创新研发中心综艺创新部经理陈文浩等上台推介新项目,聚焦国防教育的《真正的勇士》、展现经营农场的《夏日哼哼哼》、关注美术生凸显青春气息的《会画少年的天空》、聚焦社会热点的《反诈军师联盟》、青年学子辩论节目《学长,请指教》;除了让网友感慨“音综还得看芒果”的《声生不息》,双平台将重磅推出由洪啸工作室倾情打造的超S音综《声生不息·宝岛季》;打破虚拟与现实壁垒的元宇宙节目《意想不岛》、国货综艺《国牌研究院》、深度挖掘潮流文化街区魅力的《城市中的桃花源》以及重塑赶集文化、振兴美丽新乡村的《希望的集市》等将掀起新一轮综艺热潮。

对于如何实现优质内容赋能品牌、抢占青春增长新红利,双平台广告营销负责人万琳在会上分享了全新芒果营销方法论,基于双平台超级芒系生态、超级内容矩阵、超级全域用户三大竞争优势,重点介绍了“芒果营销”定制化策略,为突破品牌困境提供新思路。双平台融合将构筑更全面的营销生态,依托台网曝光资源、小芒电商转化资源、风芒短视频社交传播资源及互娱私域等,打造市场上唯一一家真正实现台网资源打通的平台;同时台网融合拥有市场最强大的节目生产中心,以超级内容生产力满足各类品牌营销诉求。融合后双平台端口将汇聚形成超级用户池,形成最强硬广投放阵地,实现媒介终端和用户终端上的双向组合投放,保障全域覆盖、精准触达。

现场,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立与湖南卫视党委书记、芒果超媒总经理、芒果TV总裁蔡怀军,湖南卫视总监、芒果超媒党委副书记宋点一起为双平台融合启航,王炸组合,逆风双打。

(责编:唐李晗、罗帅)

 

84800587 、84800585 版权所有: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20080017 ICP备案号:湘ICP备2000619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金鹰影视文化城 邮编410003 办公电话:0731-84801916 传真:0731-84801955 邮箱:2399739646@qq.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全国新闻记者证管理及核验网络系统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