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音乐会》杀青 张华立勉励节目组“多创作为时代和人民放歌的精品”
2021-12-30 00:00 来源:湖南广电办公室
   

      12月28日,湖南卫视品质音综《时光音乐会》在1900㎡演播厅录制最后一期新春特辑,节目顺利杀青。集团公司(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立前往录制现场探班慰问。

      张华立高度评价《时光音乐会》,是今年以来湖南卫视创新度最高的节目,其正向价值既影响了主流人群,也打动了几代人的心,传播效果达到了较为理想的高度,实现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统一。他说,今年中央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以来,湖南卫视旗帜鲜明地表达了“坚决拥护、热烈欢迎”,表示有责任、有信心、有能力引领新一轮创新风潮。四季度开始,湖南卫视推出了一系列小而美、正能量、治愈系、接地气的作品,《时光音乐会》就是其中的精品代表。张华立勉励节目组精益求精,在内容创作上继续坚持“以我为主,艺术至上”的创作精神,不被流量裹挟、不被资本裹挟、不被眼前利益裹挟,创作出更多为时代和人民放歌的精品,滋养人民的审美价值观。

      张华立还与时光家族嘉宾亲切交谈,对大家为节目奉献如此多高品质音乐表示感谢。时光家族嘉宾也纷纷表达了对节目的喜爱。张杰说,非常享受在时光家族的每一天,每个人都在分享真心,录制这个节目我觉得很幸福。曾毅用“湖南卫视好,节目组好、音乐好、歌声好、观众好”五个好,祝福《时光音乐会》越来越好。林志炫说,《时光音乐会》是一档充满正能量的节目,希望能有第二季、第三季。

    《时光音乐会》由湖南卫视任洋团队打造,该节目创新设置“与自己对话”环节,注重挖掘作品的时代背景、背后的故事以及发布之后对歌手本人的持续性影响等元素,旨在增加观众对音乐的理解,从而增强音乐作品对观众的感染力。

    《时光音乐会》播出10期以来,收视10连冠,节目口碑全网零差评,豆瓣评分8.2分,全网热搜超200个,微博主话题阅读量超8亿;节目音乐在QQ音乐等音乐平台榜单,每期均在前十中占据五席,实现破壁出圈。人民日报、光明网、中国青年报等主流媒体纷纷点赞,表扬节目不仅“以歌声治愈人心,更是通过音乐故事的分享给人带来积极、温暖人心的力量。”


来源:湖南广电办公室

 

84800587 、84800585 版权所有: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20080017 ICP备案号:湘ICP备2000619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金鹰影视文化城 邮编410003 办公电话:0731-84801916 传真:0731-84801955 邮箱:2399739646@qq.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全国新闻记者证管理及核验网络系统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